「最佳利益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 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哈囉大家好

我是歪欸~~~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很夯的律政職人劇

「最佳利益」

今天這篇文章單純分享每一集一開始和最後所出現的經典句子唷~

之後還會再寫一篇觀後感~

 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第1集

/律師就是要幫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/ -方箏

/每個面試的實習臉上都能看到初衷的熱忱 誰又能堅持到最後/ -方箏

 

2

/你們自以為是的正義教會我,躲在網路世界用鍵盤幫人定罪的人才最可怕/ -羅思彤

/妳討厭被人看不起 那就好好證明妳自己/ -方箏

 

第3集

/甲之砒霜,乙之蜜糖/ -江紹宏

/對的事情就是要堅持下去 要是現在放棄 比賽還沒比就輸了/ -陳博昀

 

 

 

第4集

/我會輸是因為,我、不、想、贏/ -方箏

/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接近對的 那就看你這裡啊/ -陳博昀

(博昀問老闆這個問題,老闆指著博昀的心,告訴他對錯就看自己的心怎麼衡量)

 

 

 

第5集

/婚姻的前提是愛情 是建立在兩人之間超越法律的…fi/ -董兆鵬

/我一定會堅持下去 不信 你就一直看著我/ -陳博昀

 

 

 

第6集

/電視上說,這裡最美的風景是人/ -Cindy

/丟掉你記得的法條,找到自己的底線,讓它成為你心中的那把尺/ -方箏

 

 

 

第7集

/在江湖走跳,有些事該吞的就得吞/ -何哥

/黑白善惡 從來不是絕對 要怎麼拿捏 就看你心中那把尺吧/ -方箏

 

 

 

第8集

/與怪物戰鬥的人,要小心自己不要變成怪物/ -陳博昀

/喜歡就是要大膽地說出來 就算被拒絕 也了無遺憾/ -林學睿

 

 

 

第9集

/女人是需要愛情滋潤的花朵/ -美娟

/就算只是個實習,也要拿出專業度/ -方箏

 

 

 

第10集

/正是因為愛 才會懷疑 就是因為在乎 才會害怕面對真相/ -姿君

/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偶爾逃避一下沒關係/ -陳博昀

 

 

 

第11集

/不管你相不相信,我從來沒有改變過我的理想/ -趙立廷

/我從來沒有改變過我的理想,我會讓你以我為榮/ -趙立廷

 

 

 

第12集

/男人對我來說不是玩具,是工具,我只選擇有利用價值的工具/ -蔡妙如

/你不經歷一些風雨,哪能看得到彩虹/ -林學睿

 

 

 

第13集

/不管早到晚到 正義總是會到 只是常常遲到/ -宋世傑

/對錯這件事 會因為人的立場而改變 但我相信問心無愧/ -陳博昀

 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以上是每一集開頭和結尾出現的句子

整理給大家~~~

 

那就這樣啦

下次再寫一篇觀後感跟大家分享

最近剛完結呢xd

 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我是歪欸~

我們下次見囉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