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伊藤君 a to e 日劇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圖片來源google)

 

 

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

 

哈囉大家好~

我是歪欸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看完伊藤君這部片的心得感想

也把一些我覺得印象深刻的台詞分享給大家唷~

也許大家會有小小的啟發吧

 

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

 

這部片總共有8集

電視劇的部分

最後是採開放式結局哦~

我看到的小小感想是

「勇敢地朝自己的理想努力,成為一個更有自信的人」

這也是為甚麼我寫文章、拍影片

希望大家也能朝著自己的夢前進~

那我們就開始分享啦~

 

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

 

EP3

「找個好角度批評別人」

 

EP4

「不管有多少次能改變的機會,都是你自己親手放棄的」

 

EP5

「隱藏自己沒有價值的事實活著」

 

EP6

「價值是由誰決定的?」

只是想被認可,想被說非你不可,即便迷失了自身的價值也想得到的東西

 

有點忘記上面這段是不是台詞

覺得滿有意思的就打出來跟大家分享啦~

 

有時候我們多少會想要追求社會價值中的很厲害、很棒、很優秀

覺得好像要做到怎麼樣才會有價值

但是

其實你本身的存在就有足夠價值了!

如果有什麼事想聊聊可以底下留言跟我說唷~

有一個小故事之後再打另一篇文跟大家分享唄ˊˇˋ

 

EP8

「缺乏經驗和想像力,所以才能若無其事地傷害人」

 

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

 

以上。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

歡迎推一個吧~

 

我是歪欸

我們下次見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