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日劇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圖片取自於google)

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

大家好~我是歪欸~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不是觀後感

是想跟大家分享這部日劇的一些台詞

當時在看的時候我所記下來的

可能會因為各平台翻譯不同而有些許差異哦

就煩請大家見諒了~

那我們就開始吧!

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

 

EP1

「沒想到普通居然這麼難」

「普通對我而言是種奢侈」

「大家其實都很拼命地過著普通的生活」

 

看到這些台詞

心有戚戚焉

其實有時候在追求很多外在物質後

回過頭來看

普通真的很幸福呢~

 

EP2

「困境就是機遇」

 

有些人可能短短的幾年內就遇上了很多難事

如果我正在受苦

可能會有點難這樣說服自己

但辛苦的你

也許可以試試看這樣鼓勵自己唷!

 

EP4

「比起愛同一物不如厭同一物」

 

EP5

「渴望自己的幸福是嫉妒之情,渴望對方的幸福是無償的愛」

 

EP8

「一無所有的話,表示之後還會有各種第一次,這不是令人期待嗎?」

「悠閒地等待也是很重要的工作」

 

當初肯定是覺得太正面了才會寫下來XDD

 

EP9

「沒抓到的魚總是最大的那條」

 

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~

大家看完之後有沒有一些感觸呢?

 

我是歪欸

我們下次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