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接續上集)

 

.

.

.

你洗完澡後

換我進去洗澡

 

我雖然要你別看

但其實心裡還是希望你能偷瞄我的

 

.

.

.

洗完澡也吃了點東西

我以為酒是用來助興的工具

結果卻甚麼都沒有得到

妳就說我們睡吧

.

.

.

.

我沒那麼聽話

躺在床上時

我抓著妳的手

輕掠過我的短褲

我想,妳會知道意思吧

 

果不其然

當我側躺時

妳的手不安分的上下其手

妳總說妳最喜歡我的屁股了

 

接著

妳把我的褲子脫了

剩下一件蕾絲內褲

妳將手伸入內褲裡頭

開始在濕潤當中滑動

 

一個不小心

 

便插了進去

.

.

.

而我

也輕噌一聲

.

.

.

.

手指抽插的速度越是加快

我的聲音就越是高亢

也許是體位吧

我喜歡蹶起屁股任妳抽插著

 

妳對我又親又舔的

 

當我以為要結束該睡時

妳總是喜歡突如其來的給我驚喜

 

我爬上妳身體坐著摩擦

一邊親吻著妳

「嗯...嗯....」

妳推了我的腿

示意我往前坐

於是我跪在妳的臉上

任妳收拾殘餘的食物

 

.

.

.

最後還是累癱在妳身上呢...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