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劇】火神的眼淚|第1~10集(結局)分集劇情+心得| 卡蘿旅遊生活札記
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 

哈囉大家好

我是歪欸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超級火紅的台劇!

「火神的眼淚」

 

可能因為我爸也是消防員

所以看這部劇感觸滿深的

沒辦法很常回家待著

有時候在家吃飯吃一吃也會被通知火災、長官抽查

我滿慶幸我媽跟我爸沒有甚麼太大的摩擦

反而我們一家人都對爸爸的職業感到崇拜

 

消防員真的很辛苦

除了要面對火場的熊熊烈火以外

還要面對很多民眾、官員的評論

所以真的希望可以多一點人去看這部台劇

多了解一點我們不了解的範疇

給予多一分的體諒

 

今天歪欸就不講太多了

麻煩還沒看的人快點去看

真心推薦!!

這沒有業配

歪欸真的覺得各行各業都有我們需要去了解的地方

有時候多去了解一點其實才會知道他們的難處

當然 也有弊病的地方

但我們多一點體諒、少一點謾罵

一起讓台灣更好吧!

 

(主角們都超帥超養眼!快給我去看喇!)

 

我是歪欸

我們下次見~掰掰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