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而已(陸劇):劇情簡介&人物介紹@ 元點文創4Cbook :: 痞客邦::
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 

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哈囉大家好我是歪欸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三十而已這部陸劇

最近真的很懶阿

很不想發文

但是追完這部劇之後就想上來發發文說說話啦

每次看到喜歡的劇結束之後

就會有很大的一股悵然

(加上最近工作的壓力簡直不要太煩哪)

 

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這部劇我會稍微爆雷

因為我真的是把內心話掏出來講啊!!

這次就沒有記那些金句了

因為我非常!!非常!!非常!!入戲!!!!!!!!!!!!

我看到替顧佳難過的揪心三天qqqqqq

 

說真的啦

看完之後應該大部分的女生都以顧佳為榜樣吧

我看完之後真的是很想朝她這個方向前進

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無論體態或是各方面

情商&智商都極高的一個女人

但也因此讓她老公感到壓力吧

但在我看來

我覺得許幻山找的小三(林有有)也只是他也想貪心得到的 顧佳的另一半

也就是說

顧佳沒有的 可能是相反於她的個人特質

許在林有有身上看到了

所以才動了真感情

但人生就是這樣的

沒辦法在事情上貪心或者過於任性

而就算劇中的結局是他們離婚了

但是現實中又有幾對遇到這樣狀況的夫妻會真的離婚呢?

如果以女生視角來討論的話

很多女生是沒辦法割捨掉的

更何況有了小孩

大部分的女生都會選擇退讓隱忍

所以也是這個部分讓我真的很佩服顧佳

(縱然最後許那麼的落魄讓我很希望顧佳能不離婚)

(而且許子言好可愛啊!!!)

 

子言說:如果要我選的話我會選爸爸

顧佳:為甚麼呀?你不是說你最喜歡媽媽了嗎?

子言:對呀 但如果我選擇爸爸的話 妳就不捨得離開我們了

 

看到這段我真的快哭死

 

不過顧佳的一句話讓我稍微止住那種「老天爺給他們一個幸福快樂的日子呀!!!」的念頭

她說不希望三十歲之後生活就開始走下坡

 

看完真的還是好感傷阿

對於綠茶真的太生氣了

雖然許努力地想抵擋誘惑

但他最後還是沒有成功啊啊啊啊!

氣爆!!

 

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不過看完之後被演員們都圈粉了

很喜歡他們演的每一個角色

如果不是演技精湛的話我的內心肯定毫無波瀾

希望微博可以簡單一點申請

為甚麼都沒辦法申請啦qq

 

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好窩 今天就廢話到這裡

喜歡我廢話就去看看別篇文吧~~

話說

[那一夜} LES文已經破5000觀看囉!

 

ㄅㄅ各位 我要去廢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