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吃了那女孩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 ​​​​​​-----------

哈摟大家好~

我是歪欸~~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

「花吃了那女孩」

這是一部 台灣女同志電影

根據四個真實的女同志情侶故事改編拍攝

總共分割成四段故事

每一段戀情都有不一樣的樣貌

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對愛的方式、渴求與追尋

其實如果大家去看過之後

會覺得那些情節在異性戀朋友的感情世界裡

通常或多或少都出現過

我印象深刻的有兩個部分

一個是三角戀

另一個則是蘋果那段

(為了不要太雷就寫的簡單一點囉xd)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 ​​​​​​-----------

對於三角戀那段我想說的是

我們也許都曾難以抹滅某一個人的存在

那種難度

讓我們願意

願意看著對方和她所深愛的人

也許生活,也許見面

而我們只要求

「你留下來吧!他還是可以來家裡找你、陪你」

類似這樣的橋段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 ​​​​​​-----------

蘋果的部分我覺得滿amaze我的

沒有料想到一個內向壓抑的女孩

會在夜裡站在鏡子前自慰

也沒有料想到一個拒絕追求的女孩

會因為一顆蘋果的香氣

而衝進茫茫人海中尋覓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 ​​​​​​-----------

今天分享的部分大致上是這樣

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網看看唷~

那就先到這裡啦~

我是歪欸

我們下次見 :)

886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