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孔雀 公視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哈囉大家好

我是歪欸~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公視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」中的第四部─孔雀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剛看完

然後就變得更討厭孔雀了 (誤)

這部片主要提到

一個平凡不富裕的家庭

因各種因素而向學校內的孔雀許願的故事

詳細故事大家自己去欣賞囉~

歪欸就不多說啦~~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有些句子還是一樣想分享給大家

如下~

「不會考得不要問,不要浪費時間」

甚麼時候我們學習只是為了應付考試

而不是因為我們渴望獲得更多的知識

「上課不能發問,下課不能打球,那為甚麼我們還要來上學啊?」

.

.

.

「你有問過我嗎?」

這也是很多孩子想要告訴大人的一句話

很多父母總是以愛之名

強加太多太多孩子不要的東西在孩子身上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看完這部片之後

我覺得這部片告訴我人不要太貪心

不去奢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

但是努力的去讓自己有能力選擇

我們沒辦法靠著許願達成所有夢想

也沒辦法靠著許願翻轉命運

這些都太不實際了

與其如此

不如親自開始努力、好好追求自己想要的目標!!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對 我想說的就是這些 顆顆

好啦

今天就分享到這邊~

我是歪欸~

大家掰掰~~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