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哈摟各位

我是歪欸

這次來分享一下我看完「朝5晚9」的心得唷~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

之前看了3集然後停頓了好久好久RRR

太懶了哈哈哈哈哈XD

話說

看前三集就覺得山P是不是天蠍座!!!
也太霸道惹吧><


這部片最感動我的地方


是接近尾聲的2~3集裡


女主角為了愛情去跪求奶奶的時候


我覺得女孩們都能為了愛情去做一些犧牲吧


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大💪💪💪


有時候不惜放棄工作拋下自尊


這也是為什麼愛情能刻骨銘心呢!!

 

雖然對於女主來說

選擇愛情就得放棄去紐約工作的機會


(紐約是女主夢寐以求想去的地方)


但她還是毅然決然的辭職進到寺廟裡為了愛情努力


過程當然很辛苦 歪欸我看到也好揪心RRR

 

總之結局是美好的👍👍👍


縱使中間有好多難關 他們也都克服了!


原本歪欸看到男主弟弟出現看到很生氣!!


整個坐在電腦桌前拍桌 順便跟我家蠍子抱怨balala

可是到最後的happy ending時
覺得他真的是因為從小就被拋在外頭

很渴望家庭的愛和溫暖才會這樣 其實他是好人 很Q


還有奶奶指定男主要娶的那個女孩

也真的很感謝她願意放手 讓男主女主在一起(拭淚

嗚嗚嗚嗚嗚嗚


還有奶奶也是RRR

最後去ELA找女主時也太多洋蔥太感人了吧

前面那麼多集都在當個討人厭的歐巴桑
最後居然讓人吃洋蔥QQ


不專業分享就到這裡~

希望大家喜歡啦~

幫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