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信用詐欺師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

 

哈囉大家好我是歪欸~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日劇呀?

歪欸會喜憨日劇主要是因為他集數都不會到太多

我沒耐心慢慢追劇!!!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「瞞天過海詐欺師」

這好像是電視上的翻譯

網路上的翻譯略有差異唷~

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

會想分享這部片

其實是已經看到第7集了才有這個想法

通常我沒有閃過太多想法的就不太會寫分享文啦~

第7集中

騙局是要去騙一個有錢老頭的遺產

為甚麼想分享這段呢

絕對不是要大家去騙錢rrrrrrr!!!!!!!!!!!!

是看到那位老先生在臨終前

託人將全家福的照片放入棺材

但選擇放的那張照片卻是

一群騙子─也就是與他不相關的人

而他之所以想放這張

我想

是因為好不容易真的有家人陪伴的溫暖吧

女主角也在其中體會到的親情的感受

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!!

有搞笑成分

有稍微嚴肅成分

也有發人省思的片段

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

整體看起來的感覺

前面的集數

結尾的速度不會那麼快

後面幾集

我覺得結尾有點匆促

也不會到不好看

只是會有點嚇到

覺得哇嗚怎麼那麼快

也可能是我個人感覺啦~~

最後一集連結到第一集

我覺得這個手法很厲害

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唷~

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

女主角好美(!!)

 

我是歪欸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~

掰掰~~~~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