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必須過動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哈囉大家好~

我是歪欸~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公視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」中的「必須過動」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一如往常地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句子

如下

「一個人的價值,不是用單一考試評分標準來決定的」

這也是漸漸的我們都會聽到的一句話

也許孩子有課業以外的強項

何不去挖掘看看呢?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影片中牆壁上寫的

「你心甘情願做成了小孩」

這句話格外諷刺

孩子

真的是心甘情願做成孩子的嗎

還是大人們強迫給予生命

又或者強迫給孩子所謂「正確的」教育呢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「給你一個建議:不要太乖」

「妳是妳,妳不用像任何人」

「也對啦,同一種方法怎麼可能是用在每個人身上」

覺得這三句話很適合提醒一下劇中的媽媽

現實中也有這些人

也該被提醒呢!!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「一小撮人觀念跟大家不同就妄想改變所有人?」

這句話讓我想到了那些反對同志朋友結婚的人

他們也會說這樣類似的話

但卻沒仔細思考過

其實一小撮人還是有他們的權益在的

我們怎麼能去忽略呢?

「正確的事不是比人頭就可以決定的,十年二十年三十年,我們都會嘗試改變!」

也許有一天

無論教育

無論任何事

只要是正確的事情

都會因為我們勇於嘗試改變

而有所改變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我是歪欸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~

我們下次見囉~

掰掰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