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偽婚男女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哈囉大家好~

我是歪欸^___^

今天接連分享的是周美玲導演的另一部片

「偽婚男女」

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根據導演排定的「六城彩虹計畫」

「偽婚男女」這部片是設定在「成都」

而成都的形式婚姻滿多的

簡略介紹:形式婚姻為男同志與女同志形式上結婚 仍有個別的同性伴侶等等(可以上網查哦~)

而這部片

正是探討形式婚姻與同志間的故事

一對Gay(男同)與一對Lesbian(女同)

A男A女形婚 A女原先的伴侶無法認同

因此後來A女和B女在一起

而B女恰巧是A女的小姑 也就是A男的妹妹

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我覺得這部片滿令我感動的是

雖然一開始雙方母親都無法接受

但男方母親最後選擇接受

原因是

其實就算孩子是同性戀

也不代表你就失去了那個孩子

也不代表孩子失去了你

而女方母親則是坦然

若大家還要繼續演戲

他也願意配合演一輩子的那種

其實

孩子只要有家人的認同及支持

外面的閒言閒語都無法擊退我們認同自己的身分

家人的陪伴與接納十分重要

而「偽婚男女」的結局

也讓我真的心裡暖暖的

今天

沒有少了一個媳婦和女婿

只是配對不同罷了

愛並沒有不同

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因此希望

若你是反同/並不那麼認同同志/不了解同志圈的人

不妨看看這部片

也許「偽婚男女」能給你一些啟發

愛不分異同

無論是異性戀或者同性戀

基本上都是很正常的模式

相信看了這部片

聰明的你也會發現

情侶間的模式

好像都一樣呢~~~

快去看吧!

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我是歪欸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唷~

掰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歪欸 Y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